我就是我

我就是我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真的好开心

真的好开心我们好回了。。。。以前的感觉也回到我想要的了。。。

一开始是我不好,我不应该骗你。。。害你那么伤心难过。。。这些都是我的错。。。

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还要疼我爱我。。。是我自己不懂珍惜你对我的好。。。

是我把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复杂。。。

跟你分手时,我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
不管我怎样求你你的不理,还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。。。

可是,不管你怎样骂我再说怎样难听的话。。。我都无法生气你。。。

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,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
从以前到现在,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。。。

从来就没有任何人。。。

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了。。。

只想好好的对你。。。

我不会再像以前将了。。。

我会证明给你看。。。

我是做得到的。。。

我的心,从来就没变过。。。

现在的我,只想开开心心的和你一起过每一天。。。

dear,我一定会让你看到我的真心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